公司介绍

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海通资产管理”)是在原海通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基础上组建起来的、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的子公司,于2012年7月开业,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亿元,是目前国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。海通资产管理经营范围为证券资产管理业务,包括:定向业务、集合业务、专项业务、QDII业务和创新业务。2006年发行首只集合理财产品,2008年获得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从事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资格。2012年9月,首批获得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资格。2013年6月取得5亿美元的QDII外汇额度,2015年1月再获批新增3亿美元的QDII外汇额度,共计8亿美元。2014年成功发行浦发BT回购项目专项资产管理计划,这是海通证券首单资产证券化项目。

管理团队

我们目前已建成了一支高素质的权益类、固定收益、量化投资和资产证券化队伍,聚集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。

业务范围

海通资产管理经营范围为证券资产管理业务,包括权益、固定收益、量化、另类、资产证券化、QDII等国际国内业务。

联系我们

我们一直以“规范运作、合理回报、优质服务、开拓创新”作为开展业务的基本准则,逐步形成了鲜明的投资风格、科学的投资管理模式、完备的风险控制体系以及高效的客户服务方式。